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我校与北方民族大学进行研究生篮球对抗赛

发布人:副院长 发布时间:2014-06-27点击量:

我校与北方民族大学进行研究生篮球对抗赛

【校研究生会 强虎/文 王佳楠/图】6月26日,首次组建的我校研究生篮球队与北方民族大学研究生篮球队在北方民族大学学生活动中心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对抗赛,最后我校篮球队以明显的优势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北方民族大学研究生处副处长吕颖、我校研究生院副书记马瑜北方民族大学研究生会主席杨茂松、我校研究生会主席强虎参加了本次对抗赛。

 

 

比赛开始前,行了简短的开幕式首先由北方民族大学吕颖副处长致辞,对本次比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两校研究生在加强学术科研的合作与交流的同时,还要加强两校研究生在体育文艺等各项活动上的交流与互动,让两校研究生保持更加紧密的合作与联系。随后,我校研究生院马瑜副书记对宁夏大学研究生管理概况做了介绍,希望两校的研究生篮球队能在本次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激情,赛出友谊。双方篮球队队长互赠锦旗留念吕颖老师为本次篮球赛开球。双方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进行。最终我校研究生篮球队从赛前准备、训练、个人技术、团队配合、精神面貌上具有明显的优势,比赛以我校篮球队的大比分获胜而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极大的加强了宁夏大学研究生与北方民族大学研究生的合作与交流,增进了两校研究生的友谊。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校首支研究生篮球队的风采,对提高我校研究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努力营造健康向上、催人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研究生德智体的全面发展有重要意义。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