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塞上研华”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副院长 发布时间:2015-05-07点击量:

“塞上研华”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校研究生会 靳祺/文 苏丙杰、柴华/图】为了激发同学们的体育锻炼热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5月6日下午,第四届“塞上研华”研究生学术文化艺术节子活动趣味运动会在宁夏大学B区篮球场如期举行,全校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释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旨,采取竞赛形式进行,运动会共设置了包括五人六足、毽、跳绳在内的三个项目。此次运动会,参与人数众多,比赛现场加油声、笑声此起彼伏,各参赛队员热情高涨,尽展青春风采,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
  经过激烈的角逐,五人六足比赛最终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代表队斩获冠军,体育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物电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跳绳、踢毽子比赛中,研究生也积极参与、奋力拼搏,展现了研究生永不言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工作人员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各个精彩的瞬间。整个比赛历时2个小时,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趣味运动会缓缓落下帷幕。
 
 
 
  同时,在趣味运动会场地旁,宁夏大学校研究生篮球队与体育学院2012级篮球专业代表队进行了一场友谊比赛。赛场上,队员们奋勇拼搏,全力以赴,比赛精彩纷呈,得到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校研究生篮球队在比赛最后时刻以70:69逆转,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本次友谊赛目的是为校队选拔新的队员,增进研究生间的友谊,促进彼此的交流与学习,展示队员之间相互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
  比赛结束后,研究生院马瑜副书记和研究生会王芳芳主席为获奖队伍及参与趣味运动会的获奖研究生颁发了奖品。此次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将研究生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释放出来,走到户外去,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身心,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充分调动了研究生们的热情和积极性,增进了研究生间的友谊,对于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研究生起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