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挑战最强大脑 征战知识巅峰

发布人:副院长 发布时间:2015-05-15点击量:

挑战最强大脑 征战知识巅峰

【校研究生会 靳祺/文 柴华/图】5月14日晚,由宁夏大学研究生院主办,宁夏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宁夏大学第四届“塞上研华”研究生学术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挑战最强大脑,征战知识巅峰”第二届百科知识竞赛决赛,在宁夏大学B区研究生楼二楼报告厅顺利举办。
 
             通过初赛层层选拔,13位选手最终脱颖而出,入围决赛。此次决赛以百科知识竞答的方式进行,采用一站到底的形式,环节紧凑,趣味盎然。比赛分为亲友团答题、两组对答环节、三位擂主巅峰对决三个环节,选手们激烈比拼与场内观众求助抢答交互进行,现场掌声不断,气氛活跃。
        经过激烈的角逐,人文学院研究生薛正新、人文学院研究生胡风雨、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刘辰分别荣获比赛的一二三名,宁夏大学研究生会高媛副主席为获奖选手颁奖。所有进入决赛的选手及现场答对问题的同学均获得了活动准备的精美礼品。
 
             本次活动始终本着丰富校园文化、引导广大研究生了解并运用科学文化知识,激发和增强同学们积累科学文化与生活常识的积极性的目的,得到了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也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拓展研究生视野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活动在全体研究生的共同参与下取得圆满成功。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