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第四届“塞上研华”系列活动之研究生英语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副院长 发布时间:2015-05-22点击量:

第四届“塞上研华”系列活动之研究生英语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校研究生会 靳祺/文 柴华/图】5月21日,由宁夏大学研究生院、宁夏大学研究生会主办,宁夏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分会协办的宁夏大学第四届“塞上研华”研究生学术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英语风采大赛在B区研究生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文军老师,外国语学院张静老师、王朝老师以及研究生会副主席高媛、李丹出席并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来自各学院的十四位选手在本次比赛中尽显风采。

 

 


       此次演讲大赛决赛分为三部分,命题演讲题为Smile Behind the Tears;第二个环节是根据上台抽签所得问题进行即兴演讲,题目涉及到研究生生活和人生理想等方面;第三个环节是与评委之间的互动问答。选手们尽情畅谈了自己对活动主题的理解,展示了深厚的演讲功底,同时也彰显了当代研究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精彩的演讲不断博得同学们的掌声和喝彩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才艺展示环节,各位选手都充分展示了自己精彩的才艺,无论英文歌曲亦或是英文朗诵,不仅秀出了自己,也给在场的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比赛即将结束时李文军老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指出演讲过程中的优缺,并向同学们传授了演讲的技巧,强调从小到大会有很多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每个舞台我们都要认真对待,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评委从选手的语音语调,演讲技巧,肢体语言和个人形象等方面进行公平公正地评判,最终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孙一孜同学和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金杨同学以标准的发音、抑扬顿挫的语调、流利的口语在比赛中成功脱颖而出,分别摘得专业组和非专业组桂冠,其他8名选手分获二、三等奖。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文军和评委老师们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比赛作为宁夏大学第四届“塞上研华”研究生学术文化艺术节之系列子活动,为研究生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高自我的平台,搭建了提高英语水平的桥梁的同时,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对英语的积极性,同时大大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