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第四届“塞上研华”研究生学术文化艺术节顺利闭幕

发布人:副院长 发布时间:2015-06-01点击量:

第四届“塞上研华”研究生学术文化艺术节顺利闭幕

      【校研究生会 靳祺/文 常发强/图】5月29日晚7点,宁夏大学第四届“塞上研华”研究生学术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匆匆那年”欢送2015届毕业研究生文艺晚会在A区音乐厅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利宁,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2015届全体毕业研究生,部分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研究生院副书记马瑜主持了闭幕式。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冯秀芳致闭幕词,冯院长对第四届“塞上研华”研究生学术文化艺术节一系列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本届文化艺术节所取得的成绩,并号召全体研究生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保持好本次活动营造的良好学术、文化、艺术氛围。之后,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学生党建办主任奥海玮宣读了本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艺术节的获奖单位和个人名单。      

 

       本届“塞上研华”研究生学术文化艺术节于4月13日拉开帷幕,历时将近两个月,举办了“挥洒阳光,激情四月”研究生师生体育活动月、“挑战最强大脑,征战知识巅峰”研究生百科知识竞赛、”Smile Behind the Tears”研究生英语风采大赛、“主舞台光影,持梦想精彩”研究生“主持人大赛”、“赏书 • 尚书”研究生读书文化节等系列活动。在本届活动中,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精心组织、研究生师生积极参与,共有13个先进单位49位优秀个人获得表彰。 

 

       校党委副书记赵利宁为此次晚会作总结讲话。他高度评价了此次文化艺术节在活动形式和组织范围上的突破与创新,肯定了本次文化艺术节对促进我校研究生的全面健康发展及在推进校园文化传承和创新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并鼓励我校研究生将本届艺术节所表现出的良好品质和创新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科研中去,全面发展个人能力,提高个人素养,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同时,赵书记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并将在下一阶段实现青春梦想的2015届毕业研究生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他们寄予了美好的祝愿和殷切的期望。闭幕式最后,赵书记宣布本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艺术节闭幕。

 

 


        闭幕式结束后,宁夏大学“匆匆那年”欢送毕业研究生文艺晚会正式开始。晚会由“缘聚宁大”、“相伴宁大”和“祝福宁大”三个篇章组成。由EM街舞社带来的活力四射的开场舞,带动了场下观众的热情。接踵而至的动感十足的现代舞表演、情感饱满的个人独唱、外国留学生的深情弹唱、刚柔并济的太极武术、别出心裁的音乐情景剧、充满才情的原创诗歌朗诵等节目彰显艺术色彩,激起在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晚会期间还设置了精彩纷呈的互动活动,丰富的活动形式和精彩的节目表演让整个晚会高潮迭起,现场气氛热烈,观众喝彩声不断。最后,一首寄予希望的《放心去飞》为2015届毕业研究生送上了诚挚的祝福,也为晚会画上了句号,晚会在阵阵喝彩声中圆满结束。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