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宁夏大学第四届“塞上研华”研究生学术文化艺术节获奖名单

发布人:副院长 发布时间:2015-06-02点击量:

宁夏大学第四届“塞上研华”研究生学术文化艺术节获奖名单

各培养单位:
       宁夏大学第四届“塞上研华”研究生学术文化艺术节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校研究生会的精心策划及各培养单位的积极配合下,各项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历时近两个月,以“崇德文化校园,悦放塞上研春”为主题,先后成功举行了宁夏大学研究生“挥洒阳光,激情四月”师生体育月活动、宁夏大学研究生“赏书 • 尚书”读书文化节系列活动、“挑战最强大脑,征战知识巅峰”第二届研究生百科知识竞赛、“Smile Behind the Tears”研究生英语风采大赛、以及“主舞台光影,持梦想精彩”研究生主持人大赛等活动。现对本次活动中表现优异的13个研究生培养单位和49名研究生予以表彰。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

宁夏大学研究生院

宁夏大学研究生会

2015年6月2日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