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宁夏大学第五届“塞上研华”研究生学术文化艺术节顺利开幕

发布人:副院长 发布时间:2016-04-07点击量:

宁夏大学第五届“塞上研华”研究生学术文化艺术节顺利开幕

【校研究生会 赵志军、王汉晨∕文 许婧、刘博瀚∕图】4月6日下午,宁夏大学第五届“塞上研华”研究生学术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怀远校区篮球场成功举行,同时也拉开了“谱写生命之歌,洋溢运动之魂”研究生师生体育月篮球比赛的帷幕。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冯秀芳、副书记马瑜、综合科科长张腾、校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首先,校研究生会主席靳祺宣读了本次活动的总策划方案,对此次系列活动内容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自2012年以来,“塞上研华”研究生学术文化艺术节已成功举办四届。本届“塞上研华”研究生学术文化艺术节的主题是“研路有你,悦动年华”,共包括八个子活动:“谱写生命之歌,洋溢运动之魂”师生体育活动月;“我的地盘我做主,泼墨添彩等你来!”主题板报设计大赛;“挑战最强大脑,征战知识巅峰”第三届百科知识竞赛;“No pains,no gains”第五届英语风采大赛;“我们都是宁大人,心心相系一家亲”文化交流活动;“主青春之声,持舞台之梦”研究生主持人大赛;“览书·品书”读书文化节系列活动;第五届“塞上研华”研究生学术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依依宁大,凤凰花开”欢送毕业研究生文艺晚会。此次活动是面向全校研究生群体组织的综合性系列文化艺术活动,以探索真知,开发潜能,挑战自我为基础,以提高自身素质,张扬个性为目的,培养研究生良好的艺术表达能力,营造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我校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冯秀芳在讲话中阐述了此次学术文化艺术节的目的及意义,同时表达了对即将开始的篮球赛成功举办的期望,之后宣布第五届“塞上研华”研究生学术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最后,校研会副主席梁东宣读了此次师生篮球赛赛制。

在随后的篮球比赛中,冯秀芳在2号场地为本次篮球赛举行了开球仪式,标志着本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艺术节的首项系列活动——师生体育月篮球赛的正式开始,也标志着第五届“塞上研华”研究生学术文化艺术节的正式拉开帷幕。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