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宁夏大学第五届“塞上研华”英语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副院长 发布时间:2016-05-18点击量:

宁夏大学第五届塞上研华英语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校研究生会赵志军文 许婧图】517日晚,宁夏大学第五届塞上研华研究生学术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英语风采大赛,在宁夏大学B区研究生楼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在全国性英语演讲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英语专业研究生担任了此次大赛的评委。

此次比赛共15名同学参加,分为非专业组和专业组。大赛主题是“No pians,no gains”,由定题演讲、即兴演讲以及评委提问三个环节组成。各参赛选手就主题进行演讲,在展示自我英语素质的同时,也表达了对于人生的深刻感悟。即兴演讲环节,各选手就研究生生活以及人生理想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观点新颖,语言流畅。面对评委提问,各选手轻松应对,展示出良好的沟通能力以及反应能力,彰显了我校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http://202.201.128.30/userfiles/image/yj1.JPG http://202.201.128.30/userfiles/image/yj2.JPG

通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评委从选手的语音语调,演讲技巧,肢体语言和个人形象等方面进行公平公正地评判,分别评选出了非专业组和专业组冠亚季军。来自经管学院的王志海获得了非专业组的冠军,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吴雨轩获得了专业组冠军。最后6名获奖选手与评委合影留念,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比赛作为宁夏大学第五届塞上研华研究生学术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的子活动,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高自我的平台,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同时大大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