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第五届“塞上研华”研究生文化交流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人:副院长 发布时间:2016-05-26点击量:

第五届塞上研华研究生文化交流活动成功举行

【校研究生会赵志军/图】525日下午,宁夏大学第五届塞上研华研究生学术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我们都是宁大人,心心相系一家亲文化交流活动在B区咖啡厅成功举行。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各学院研究生的交流与互动,增加学术专业知识。活动分为专业知识展示和各学院代表交流互动两个部分。首先,各学院研究生代表就自己专业现状、最新研究成果做了简单介绍,并回答了现场观众提出的问题。接着,代表们自由交谈,就自己感兴趣的方面发表意见。为了增加活动趣味性,调动现场气氛,活动特设了多个游戏环节,此设计得到现场观众的积极回应。

http://202.201.128.30/userfiles/image/jl1.JPG http://202.201.128.30/userfiles/image/jl2.JPG

活动过程中,现场气氛热烈,每一个环节都有很高的参与度,充分的展现了我校研究生专业文化素养和蓬勃向上的朝气。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下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很好的完成了预期目标,在学习与交流的同时,更进一步的加深了各专业的了解,增进了友谊。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串联起研究生大家庭,增强了凝聚力。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