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推免生 > 正文

推免生

2012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网报校验码领取事宜

发布人: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1-10-17点击量:

2012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网报校验码领取事宜

根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做好201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司〔201114号)规定,以及教学[200614号文即《全国普通高校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我校2012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现已公告完毕。根据学校推免生相关工作安排,现通知如下:
 一、请我校推出的各推免生于1018日(周二)上午凭本人学生证到研究生院706办公室领取网报校验码。
 二、我校推出的各推免生务必在1021日前,凭学校发放的校验码在网上填写报名信息,并于1110---1114日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生证进行现场确认,确认网报信息、缴费和照像。现场确认地点:中国农业银行宁夏分行培训学校(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795号)
                        
                                      宁夏大学研招办
                         20111017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