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宁夏大学“金波论坛”第160期:神奇的自组装

发布人:综合科 发布时间:2015-09-21点击量:

宁夏大学“金波论坛”第160期:神奇的自组装

由宁夏大学研究生院主办,物电学院协办的“畅谈博者人生感悟学术大道——宁夏大学金波论坛”第160期,邀请复旦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卫华教授作题为“神奇的自组装”的学术报告。

时间:2015921日(星期一)晚上1900

地点:宁夏大学B区原研究生楼一楼报告厅(体育学院一楼)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到场学习、交流。

                 研究生院  物电学院

                                  2015 921

主讲人简介

19997月、20043月毕业于上海交通??位。20047月至20077月先后在St.Francis Xavier大学和McMaster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于20078月加入复旦大学高分子科学系,担任副教授、教授。主要的研究领域为高分子物理理论研究,包括嵌段共聚物自组装的相行为、动力学演化、以及图案诱导自组装,在Phys.Rev.Lett.J.Am.Chem.Soc.MacromoleculesACSMacroLett.J.Chem.Phys.J.Phys. Chem. BSoft Matter等期刊发表SCI论文40余篇。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