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宁夏大学“金波论坛”第145期:我国粮食安全与农业科技创新的战略思考

发布人:副院长 发布时间:2014-03-17点击量:

宁夏大学“金波论坛”(第145期):我国粮食安全与农业科技创新的战略思考

由校研究生会主持举办的“畅谈博者人生?感悟学术大道——宁夏大学金波论坛”(第145期)将邀请宁夏大学农学院院长何文寿教授,作“我国粮食安全与农业科技创新的战略思考”的学术报告。

时间:2014320日(星期四)1900-2100

地点:宁夏大学B区体育学院(原研究生楼)一楼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到场学习交流。

  宁夏大学研究生院

宁夏大学研究生会

        2014 317

报告人简介:

   何文寿:男,宁夏大学农学院院长、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宁夏大学植物营养学学科带头人,国家科技奖励评审专家,自治区“313”人才工程人选。先后主持国家和自治区各类科研项目20余项。其中,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2项,省部级项目10余项。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1项、自治区科技攻关计划项目1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9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1部,参编全国性教材1部,参编科普读物2部。曾获宁夏科技进步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自治区优秀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中国版协优秀科技图书二等奖1项,享受自治区政府特殊津贴。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