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硕士研究生 > 正文

硕士研究生

关于2018级硕士研究生查询录取通知书邮寄详情的通知

发布人:研招办 发布时间:2018-06-22点击量:

各位2018级硕士研究生:

我校2018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选择邮寄方式的)已于6月22日上午通过中国邮政EMS全部寄出,考生可登录宁夏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http://yjszs.nxu.edu.cn/xscx/(登陆密码为身份证号),进入硕士考生查询系统,可查询邮寄地址、电话及运单号码。

将运单号码复制至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官网http://www.ems.com.cn/,可查看邮件配送详情。

由于中国邮政系统问题,请考生停止使用准考证号查询录取通知书的方式。给您带来的不便,尽请谅解。

                                           宁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6月22日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