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招生动态

关于宁夏大学2018级研究生优秀生源奖励发放情况的通知

发布人:研招办 发布时间:2018-10-08点击量:

各培养单位、研究生:

为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鼓励优秀学生到宁夏大学攻读硕士、博士学位,根据《关于印发<宁夏大学研究生优秀生源奖励办法>的通知》(宁大校[2017]395号)文件精神,现将符合条件的2018级研究生优秀生源奖励发放名单在宁夏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平台中予以公示,请及时查看。

请各位同学核对自己的奖学金发放信息,个人信息发生变更的同学,请凭有效证件及时到研究生院研招办706办公室进行修改。此后需办理休学、退学等学籍异动的同学,需将已收到的奖学金退回学校账户,才可办理后续学籍异动手续。对奖励发放有疑问的请到研究生院706办公室反映,研招办核实情况后将在2个工作日予以答复和处理。公示期无异议后,报送学校计财处进行发放。

公示期:2018年10月8日—2018年10月12日

联系电话:研究生院 王老师 2061096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10月8日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