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招生动态

2014级研究生入学须知

发布人: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4-09-01点击量:


2014级研究生入学须知

一、新生(含MBA)须持录取通知书按规定时间到宁夏大学B区研究生院报到,因病因事不能按时报到者须办理书面请假手续,超过两周不报到者,取消其入学资格。
二、新生自带党、团组织关系, 本省区党组织关系转至宁夏大学党委组织部,跨省区党组织关系转至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工委,单位:宁夏大学。团关系转至宁夏大学团委(MBA新生不转档案及党团组织关系)。
三、请新生(定向生除外)将我校寄发的“调档函”送交或邮寄到本人档案所在单位,新生务必于 10 1 日前 将档案(档案必须由档案管理部门密封)转至宁夏大学研招办(邮政机要或邮政特快 EMS ,我校不接收非邮政快递方式,新生用其它方式邮寄丢失责任自负)。档案在宁夏大学的应届新生由我院集体办理调档事宜,其他新生需持调档函自行调档案。需要转迁户口的新生在入学时需持户口迁移证,户口迁移地址为: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朔方路派出所(宁夏大学保卫处户籍科电话: 2061803 )。在职人员还须带工资转移证明,印章须齐全。未在规定时间内将档案转至我办(档案未到将影响国家助学金发放),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新生本人承担。
四、学费:根据宁价费发〔2014〕17号,博士研究生缴纳学费(10000元/年),硕士研究生缴纳学费(8000元/年),MBA新生缴纳学费( 17000元 /年 )。交费方法请看《学生学费收缴须知》。新生报到时需将《委托扣收学费授权声明》交研招办。
五、新生报到时须提交毕业证和身份证原件,否则不允许报到;准备近期正面免冠一寸彩照3张。入学时需提交一寸彩色证件照电子照片,照片以学号命名(带学号名单开学前在研究生院网站查询),报到后交所在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处。
六、研究生原则上要求住校,生活用品及被褥自带或由校方配发(新生自行购买),住宿年收费标准有:1500元、1200元、1000元三种。禁止带家属住宿。
七、新生入学后,学校将按有关规定进行复查,合格者准予注册,不合格者或在考试过程中徇私舞弊者,一经发现查实即取消入学资格。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